月泽鸽了个咕

一个文画双渣的人(写文一年画龄一年),想要摩多摩多的评论(搓手手)
如果在老福特看到与我极其相似的文(授权有@我除外)都是融梗抄袭,其他平台看到我的文或者和我十分雷同的都是抄袭和盗文,板绘只有快手授权

【all赛】黑手党的伪装记录簿(一)

黑手党AU

PS:这个世界观下人物阵营会发生转变

OOC预警

拟人预警

众多私设预警

CP待定,变局太多(狗头jpg.)

开放式结局

PS:第一章由我主笔,匿名太太负责细化




Chapter one

深夜的警备队总部大楼灯火通明,透过窗户还能看到里面晃动的人影。利布特脸色阴沉地走在十楼走廊上,就在半小时前,他所带领的小队围捕代号为‘lone wolf’黑手党成员的行动再次失败,还折了两名队员,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损失不是一般的惨。

“哟,这不是利布特吗,听说你又折戟而归了?”一道声音在前方响起,这熟悉到不能在熟悉的声音利布特一听就知道是谁的。

利布特的脸色稍微缓和一点,对着靠在墙上的红发青年点点头。

“走吧,小赛罗在等你呢。”红莲火焰习惯性地顺了一把头发,张扬的红色如同跳动的火焰,如同闪烁的夕阳照向大地的最后一缕阳光,在人群中很是扎眼。

“嗯,有劳。”利布特跟在红莲火焰身后,走廊的尽头有一扇巨大的玻璃门,上面用蓝色涂料写着‘UFZ’三个英文字母,字母下方有一行小字,‘终极赛罗警备队’。

这是利布特第一次到位于十楼的UFZ办公室,这是一个成立不久十分特殊的警备队,专门解决棘手案件,它不受警备队总部的管辖,有着独立的管理体系,其他部门解决不了的棘手案件也会送到UFZ来。

比如现在,利布特就是来找UFZ帮忙的。

“小赛罗,利布特来找你了——”红莲火焰的对着最里的房间喊了一声,红莲火焰宛如警钟一般大的声音惹得一向喜欢安静的镜子骑士颇有意见。

“都说了,小声点。”正在翻阅文件的镜子骑士不满的说道,头也没抬一下,只是继续仔细查找着一堆文字中有用的信息。

“你管我?”红莲火焰坐到沙发上把双腿往茶几上一塔,随手拿过一些镜子骑士翻看的文件,不到五秒又放了回去,“小镜子你加油,靠你了”,红莲火焰惬意的开始闭目养神。

“抱歉,让你见笑了,他一直都这样”镜子骑士歉意的说道,要不是凭着红莲火焰和赛罗认识还和自己一起出过几次任务,镜子骑士不是一次两次想拎着红莲火焰的脖子把他丢出UFZ的门外。

“不妨事。”利布特摆摆手。

当镜子骑士还要说什么的时候,身后传来脚步声,只见那人单手插兜,一手拿着咖啡杯不急不慢地走出来。

各科室的人见到过赛罗的屈指可数,大部分只闻其名不见其面。利布特就是属于大部分人,当对方那双鎏金色的眸子映入眼帘时,利布特感到心脏似乎慢了半拍。

赛罗的年纪不大,今年刚满20岁,但看起来像未成年的样子,脸上还带着些许婴儿肥,和严肃的表情形成了鲜明对比,浓浓的反差萌扑面而来,一头银色短发有种别样的美,放在他身上是点睛之笔。

“前辈,我脸上有什么吗?”赛罗疑惑的声音打破了这微妙的气氛。赛罗的声线很独特,冷清中又带点柔和,让人眼前一亮。

“啊!抱歉!咳...”利布特回过神,尴尬的咳嗽一声,“那什么.......我这次来是请赛罗队长帮忙抓捕lone wolf,我们已经抓捕失败三次,上面下达了死命令,一个月内必须抓捕归案。”

“lone wolf.....”赛罗揣摩着这个名字,脸上带着似笑非笑的表情,一旁闭目养神的红莲火焰睁开了一只眼睛,“原Zoo成员,一个月前被组织除名,原本代号为wolf,如今改为lone wolf倒也合适。”

“呵。”红莲冷笑一声,“背叛者而已。”

“唔,确实。”赛罗点点头。“这个忙,我帮定了。”


Chapter two

接下委托的第二天,督查科主任,也是赛罗父亲的赛文登门拜访,父子俩一同进入里间谈话。

赛文翘着二郎腿坐在柔软的沙发上,骨节分明的手指敲击着沙发垫,“这么说,你要亲自动手?”

“既然利布特找上门来了,我岂有不接的道理。”赛罗笑着说道。

“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赛文停下敲击的手指。

“请父亲放心,我会处理好的。”

“审讯科要活人。”赛文歪了歪头。

“当然是‘活人’。”赛罗眨眨眼,话语里丝毫没有什么波澜,“希卡利给我的药剂正愁找不到小白鼠,这不就来了。”

“还有一件事.....”赛文正襟危坐,表情也变的严肃,“佐菲提醒,一股新的不明势力渗透到警备队。”

“消息可靠吗?”赛罗眉头一皱。

“100%,但敌友不明。”赛文揉了揉太阳穴,“Zoo的情报网也没查清是谁,佐菲让我们小心谨慎一些,背叛者早些处理,最近风向有些变。”

“警备队早已名存实亡,我到想知道泰罗表叔,还能撑多久。”赛罗的眉宇间闪过一丝狠厉,意味不明的勾了勾唇。

“谁知道呢。”赛文耸耸肩。



父子谈话后的第三天lone wolf被抓获。lone wolf被赛罗扔进审讯科,五分钟后离奇死亡,刑警科主任泰罗知道后发了好大的火,法医给出的结论是lone wolf被抓前在嘴里藏了特殊胶囊。

“泰罗主任,都是我的错。”和希卡利伪装成的法医交换眼神后,赛罗歉意的向泰罗鞠了个躬。

“不,这不是你的错。”泰罗拍了拍赛罗的肩,“多亏你我们才能抓住他,只是黑手党阴险狡诈防不胜防。”

“错过一个知道Zoo真正据点的好机会。”赛罗不动声色的补了一刀,心中暗自窃喜。

“我早晚要把这个动物园一锅端了,一群动物还想翻天不成!”泰罗咬牙切齿,这群动物成天不干好事,看他不一窝端了。

“一群动物确实不能翻天”但是能把警备队玩弄在股掌之中,赛罗在心里补了一句。他现在高兴的是,不是在背后嘲笑警备队而是公明正大的在警备队面前说这事,不要太爽。

lone wolf事件不了了之,满腹怒火的泰罗只能等下一个机会,情报科的艾克斯刚交给他一份情报,一周后光之国最大的港口将进行一场交易,交易的主角之一,就是Zoo。

泰罗站在一张关系复杂的网前面,上面每个点都代表着一种动物,网的中心点画着一个大大的问号,泰罗压低帽沿,走向指挥部。

“你们给我等着”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37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