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泽鸽了个咕

一个文画双渣的人(写文一年画龄一年),想要摩多摩多的评论(搓手手)
如果在老福特看到与我极其相似的文(授权有@我除外)都是融梗抄袭,其他平台看到我的文或者和我十分雷同的都是抄袭和盗文,板绘只有快手授权

一个黑手党AU世界观下的脑洞

昨晚和 @匿名用户 太太口嗨下的产物,我们对这个题材很感兴趣,想尝试下

因为在这个世界观下人物阵营会发生转变,所以先把这个脑洞发出来看看反响

依旧三天,反响可以的话,我和匿名就正式开坑合写这个故事

 

主CP:希赛,迪赛

副CP:欧→赛,捷→赛,泽→赛,艾(艾克斯)→赛

开放式结局

(那具燃烧殆尽的尸体真的是赛罗吗?)

 

故事大概就是围绕争夺能源水晶,军火,酒吧地下活动开展

 

附上主要人物设定

赛罗:UFZ队长,明面上是警备队的后起之秀,真实身份是黑手党的太子爷

(在赛罗的世界观里只有两种人,为我所用和阻碍)

赛文:警备队高层,真实身份为黑手党一把手

(谁也没想到,那对惩恶扬善的父子,是他们最大的敌人)

 

希卡利:科技局首席,黑白通吃,私底下贩卖黑科技以及军火,代号Fox。和赛罗不清不楚,知道赛罗的身份,一直暗中帮助赛罗

(我只是一个柔弱的科学家而已)

迪迦:身份不明,似乎是某个势力的高层,希卡利的好友,通过希卡利认识了赛罗,然后............

(养老,勿扰,哦?是赛罗啊,请尽情的打扰我吧)

 

捷德:银河帝国的太子爷,卧底

(赛罗哥哥,联姻否?)

泽塔:警备队新进成员,十分崇拜赛罗,在赛罗的身份曝光后陷入迷茫,极度痛苦中试图和赛罗同归于尽

(赛罗师父,我既放不下你也不想背叛,既然这样,死亡也许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欧布:警备队新进成员,对赛罗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

(交手这么久的敌人,居然是UFZ的队长,也是自己在意的人)

艾克斯:情报部门一把手,偶然知道了赛文父子的身份,在想要上报时被希卡利拦截,最终被策反

(怕黑的人最终也投入黑暗的怀抱)

佐菲:隐藏很深的卧底,靠着老谋深算成为了警备队一把手,同时也是赛文父子在警备队立足的依仗

(相信我吗?)

银河维克特利:地下军火商,和希卡利有生意往来

(不不不,我们只是卖LED灯的,什么炸弹?没听说过)

 

大致就是这样....

评论(23)

热度(1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