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泽鸽了个咕

一个文画双渣的人(写文一年画龄一年),想要摩多摩多的评论(搓手手)
如果在老福特看到与我极其相似的文(授权有@我除外)都是融梗抄袭,其他平台看到我的文或者和我十分雷同的都是抄袭和盗文,板绘只有快手授权

占tag致歉

咳,来了来了,我又来抓人了!

这次就是拖了一个月的东月棠正版春樱齐胸襦裙,只试穿了一次,买大了成拖地长裙(全套L号,裙六米摆内三),得165以上的个子才能撑起来!

PS:打底衣要自己准备哦,打底衣我穿着正好就用来配其他汉服了

PSS:因为我需要你们的联络方式,所以不方便提供联络方式的小可爱就不用来凑热闹参加啦(上次赛罗小马立牌就有一位不方便提供的小可爱被抓住了)

下面附上襦裙实体图和尺寸

请大家量好自己的尺寸


点赞+评论即可参与


周日晚上八点公布欧皇!

评论(3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