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泽鸽了个咕

一个文画双渣的人(写文一年画龄一年),想要摩多摩多的评论(搓手手)
如果在老福特看到与我极其相似的文(授权有@我除外)都是融梗抄袭,其他平台看到我的文或者和我十分雷同的都是抄袭和盗文,板绘只有快手授权

赛罗今天的身份又是什么?(三)

OOC预警

有私设

团宠亲情向(大概?)

如果,赛罗像马丁一样,每天早晨醒来都会改变身份,那...........

赛罗:刺激,又像是一场噩梦

PS:赛罗以为他穿越到了平行世界,其实并不是哦,慢慢的他就会发现....

PSS:这里大家的记忆会跟着赛罗的变化而变化,也就是说赛罗变成什么,大家的脑子里就会出现所对应的剧本

 

 

 

 

 

 

 

1

赛罗是被急促的闹铃声惊醒的,他的生物钟一向很准,从来没使用过闹钟,被尖锐铃声弄的心烦的赛罗伸手去关闹钟,但他的手伸到半途就顿住了,赛罗死死盯着那只手,手指修长骨节分明,只是皮肤的颜色似乎不太对,他的手是银色的吗?

“WOC我掉色了?!”赛罗这才发现不止手,他全身的皮肤都变成了银色,原本银色的花纹变成了红色,他现在的样子妥妥的银族,“O——M——G”赛罗倒吸一口凉气,不过他很快就冷静下来,有了前两次的快穿经验,只要问清这个世界的身份谨慎扮演就能安全度过这一天,楼下传来叫他吃早饭的声音,但这个声音听起来怎么这么像捷德......

“二叔,您可起来了,上班要迟到了”捷德一手端个餐盘,餐厅里弥漫着煎蛋和培根的香气

“二,二叔?”赛罗四处张望确定餐厅里只有他和捷德两人后深吸一口气,“不好意思我问一下,是在叫我吗?”

“对啊,您是我二叔啊”捷德小心翼翼的看着赛罗,二叔不会不要他了吧....

“.................”赛罗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现在重要的不是‘二叔’这个称呼,而是他在这个世界的身份,“捷德,接下来我问什么你答什么”

“好”

“我叫什么名字”上一个世界他是红族,名字叫零

“Zero”

好嘛,还是零,只是换了个读法,“你叫我二叔,那..........我哥哥是谁?”

“贝利亚啊”

CAO!这是个什么鬼世界!

 

 

2

赛罗阴沉着脸坐在办公室里,没想到在这个世界他和贝利亚成了一母同胞的亲兄弟,在贝利亚触摸等离子火花塔后他大义灭亲,将贝利亚送进了宇宙监狱,后来贝利亚逃出监狱卷土重来,他再一次大义灭亲成了拯救光之国的英雄,并接回了贝利亚留在这世上的唯一血脉,真是‘兄友弟恭’,好在他不叫贝利零或者贝利赛这种奇奇怪怪的名字。等等,贝利亚触摸火花塔的时候他貌似还没出生?赛罗纠结了会儿时间线,“算了,反正平行世界和原世界不一样也正常,但真的好想毁了这个世界”赛罗咬牙切齿

“小零,在想什么呢?从刚开始你的脸色就不太好,是不是太累了”前来送资料的肯担忧的问道

“..............”小零,没错,小零,虽然年纪小,托他‘怨种哥哥’的福,他和肯成了同辈,也就是说,他的辈分提升到了最高,而且他还是肯的义弟,“我没事......爷....不是,肯...尼桑.....”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赛罗在心里呐喊着

忘了说,赛罗现在的职位是外交官

 

临近中午,捷德给赛罗送早上忘记带走的午餐,途中遇到肯,两人被肯连拖带拽的去食堂聚餐,以佐菲为首的奥特兄弟团开口叫他小叔叔,特别是赛文,赛罗觉得整个世界都魔幻了,和赛文做兄弟他还能勉强接受,这下直接成了赛文的长辈…………宇宙爆炸也不过如此

“...叔,二叔!”捷德提高音量,拉回了赛罗的思绪

“捷德,你还是叫我哥哥吧.....”这是赛罗最后的倔强

“诶?”捷德并没有改口叫赛罗哥哥,他以为自己惹赛罗生气了,他是伏井出K用贝利亚的遗传因子制造出的试验品,在赛罗找到他之前生活在无尽的黑暗中,他知道贝利亚犯下的错事,在和赛罗认亲后他一直都小心翼翼,生怕赛罗不要他,“二叔,我是不是,惹您生气了.....”捷德的声音带着些许哭腔

“不,没有”赛罗叹口气,虽然刚和这个世界的捷德接触,但他能看出捷德很怕被抛弃,赛罗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于是胡乱揉了一把捷德的头,捷德的脸上瞬间挂上大大的笑容

“可恶,捷德前辈太狡猾了,我也想被二爷爷摸头”泰迦气鼓鼓的说道

二爷爷?!

赛罗手里的筷子飞了出去,正中泰迦的大脸盘子

“嗷!好痛!”

这个世界还是毁灭的好!

 

 

3

一整个中午,赛罗都被‘二叔’‘小叔叔’‘二爷爷’摧残着,餐盘里他最爱的黄豆粉年糕也拯救不了那颗即将爆炸的心。好不容易挨到下班,赛罗用了此生最快的速度飞回家,他不想见到别的熟人,指不定还有更让人原地爆炸的称呼出现

赛罗躲在房间里不出来,捷德喊了好几声,没法只好把晚餐给人送上来。等离子火花塔开启夜晚模式,赛罗深吸一口气钻进被子里,“希望明天不要再这样整我了,最好恢复正常”

 

 


未完待续——————

 


评论(43)

热度(90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