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泽鸽了个咕

一个文画双渣的人(写文一年画龄一年),想要摩多摩多的评论(搓手手)
如果在老福特看到与我极其相似的文(授权有@我除外)都是融梗抄袭,其他平台看到我的文或者和我十分雷同的都是抄袭和盗文,板绘只有快手授权

假如赛罗是光之国研发出来的智能AI系统

OOC预警

有私设

假如赛罗是光之国研发出来的智能AI系统,那么.................

傲娇话多又皮的智能AI系统不来一份吗

《赛罗今天的身份又是什么?》第五章的衍生产物

 

 

 

 

 

 

 

 

1

光之国宇宙科学技术局经过多年的研发,终于研制出拥有自我意识,能自主学习的智能AI系统,科研团队的首席希卡利给它取名为Zero,意为一切从零开始,才可能有永远的新天地。Zero的诞生无疑给光之国带来了新的发展趋势,Zero将接管光之国的生产生活以及攻防系统。不过希卡利很快发现,Zero在自我完善中表现出超强的学习能力,一周的时间就能流利的和人对话,两周后拥有了自我性别认知以及性格属性,三周后为自己设计出好几个虚拟形象,一个月后Zero的行为举止的如同真人,比如现在,Zero正在和希卡利扯皮

“休想让我当导航系统”Zero将自己的虚拟形象投影在他的载体上,虚拟形象的头上还冒着几团白烟,说明他很生气,“你们又不是没导航”

“听我说Zero”希卡利试图给Zero讲道理,“就一个月,任务导航系统一修复你就可以不用代理了,我们真的很需要你,没有你帮助的话,我们跨星系跨宇宙出任务都成了难题,麦克斯这个月都迷路三回了”希卡利摸清了Zero的脾气,求他办事的时候得夸奖他一番

Zero对希卡利的这番话很受用,“那好吧,真不知道没我之前你们是怎么生活的,地球人都比你们强”Zero摇摇头,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是是是,那就拜托你了”

 

任务导航系统由Zero暂时接管,原本是件好事,但没过多久科技局收到了一打一打的投诉,投诉的内容全都一样,Zero带着他们绕远路,其中最惨的是泰罗,原本只需要空间跳跃两次,他跳了五次,导致他好几天看什么都带有时空隧道中五彩斑斓的花纹

“我是为他们好,你看他们一个个的都胖成戴拿了,多走点路就当锻炼身体,现在却来投诉我,既然这样我不干了,你们自己找路去吧”Zero理直气壮的说道

希卡利扶额,他有些怀念刚‘出生’时的Zero,乖巧又听话,现在的Zero就是一个处于叛逆期的少年,他这位‘老父亲’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一个月后,任务导航系统修复完毕,科技局又收到了一打一打的请求,他们还想继续让Zero当导航,没了叽叽喳喳的Zero,还不习惯了

“..........被虐出病了吗?”希卡利抽了抽嘴角

“哼,昨天你对我不理不睬,今天我让你高攀不起”Zero一脸傲娇的说道

“Zero”

“干嘛”

“这句话是谁教你的”

“我在戴拿给的地球小说里看到的”

“哦,这样啊”希卡利在心里重重的记了一笔

Zero有很多好友,最要好的几个当中就有戴拿,他和戴拿属于不打不相识,当初戴拿被迪迦带着来光之国作客,因为距上次到光之国时隔多年的原因,戴拿显得很兴奋,冲在了最前面,还没进入光之国的地界就听到了远处传来的警告声,在得知这就是全宇宙闹的沸沸扬扬的智能AI系统Zero后玩心大起,故意表现出想要攻击光之国的样子,被Zero追着打

按照迪迦的话来说,戴拿宛若人工智障

 

 

2

大空大地的终端又被入侵了,艾克斯乖巧的让出一个位置,屏幕被一分为二

“终于找到你们了”Zero的虚拟形象出现在飞驰的车内,吓的松户森一激灵,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大漂移

“啊啊啊啊鬼啊!!!”

“鬼你个头”Zero一脚蹬在松户森脸上,虽然没什么实质伤害,“我可是特意过来救你们的”

“这位是?”红凯一脸新奇,对方的样子是奥特战士没错,但为什么是这种虚拟状态

“Zero,光之国的智能AI系统”大空大地说道,“你好啊,Zero”

“我不好”Zero盘坐在红凯头顶,一旁的梦野奈绪美有些手痒想要去摸Zero,“为了找你们我主板都快烧了,银河和维克特利呢?”

“十分抱歉Zero桑,我没能把他们救出来”红凯懊恼的说道

“现在就不要说这个了,艾克斯,快给我们导航”大空大地说道

“什么?!你居然让艾克斯当导航!”Zero飘浮在大空大地面前,头上闪烁着白色烟团和红色‘井’字,他现在很生气

“噗”红凯不知道想到什么笑出声

Zero转过头瞪着红凯

“直行三百米左拐,前行两公里就到目的地了”艾克斯说道

“没出息!”Zero火冒三丈

 

直到最后打败了敌人,Zero都还在气头上,艾克斯和大空大地哄着Zero,红凯虽然不知道Zero为什么如此生气,也加入到哄Zero的队伍中,银河和维克特利互相看一眼无奈的叹口气,他们是被Zero整过的

 

 

3

“Zero前辈,学院考核我得了A,可以成为您的徒弟了吗?”泽塔一双镶钻的眼灯直勾勾的盯着立方体上的影像

“我才出生几年而已,‘前辈’这个称呼我担不起,还有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没有实体的智能AI系统,说白了就是一串数据代码,指不定那天就被销毁了”Zero面无表情的说道

听墙根的希卡利努力忍住不让自己笑出来,自我认知这么强的智能AI系统,连捷德家的莱姆都说甘拜下风

“没关系,要是真到了那一天,我带着前辈离开光之国”泽塔认真的说道

“................”泽塔是Zero的一件烦心事,自从在虚拟社区揍了泽塔一顿后他就被对方缠上了,泽塔追着喊着要做他徒弟,一度跑到科技局来闹,最后被希卡利‘友善’的请了出去,但泽塔没有就此放弃,一有机会就往科技局跑,还头脑发热的想考入科技局,连艾斯都以为泽塔的脑子是不是在哪里撞坏了,Zero一狠心封了泽塔虚拟社区的账号

希卡利倒是觉得泽塔很有意思,占据中央控制室半壁江山的核心立方体,要怎么带走,先不说连接在立方体上的各类缆线。在他看来泽塔只是少年怀春而已,嗯,对象很独特,不过Zero自己设计出来的虚拟形象很符合他们的审美,要是Zero是真人,追求他的人一定很多

 

 

4

作为智能AI中的天花板,Zero也有过黑历史,那时他刚接管光之国的攻防系统不久,宇宙监狱还没兼顾到,越狱的贝利亚入侵光之国,从他眼皮子底下盗走了等离子火花塔的核心能量,好在最后顺利追回。经过此遭,Zero把光之国护的严严实实的,只要发现有可疑人物,先警告,警告无效后就开打,有时候Zero恨不得自己冲上去干架

如今的Zero越来越完备,把光之国打理的井井有条,只是现在他又多了一个烦心事,泽塔去地球历练,艾斯不放心来请他帮忙,分出一缕数据伪装成普通AI的Zero被伪装成蛇仓翔太的伽古拉捅破身份,在伽古拉的损招下被迫成为了军械库的辅助AI,取名小白兔

“小兔小兔”

“在,呢”Zero一字一顿

蛇仓翔太总是省略‘白’这个字,按照他的话来说,叫小兔显得亲切

“小兔,请为我们导航”伽古拉不是,蛇仓翔太笑的一脸灿烂

“好的呢队长,前方道路加速直行哦”Zero捏着矫揉造作的嗓音说道

驾驶员中岛洋子想都不想就往前冲

“不对,等等洋子前辈!!前方是临海悬崖啊!”夏川遥辉大喊着

“哦豁,我们要英勇殉职了”蛇仓翔太笑的更灿烂了

“啊啊啊啊啊啊!!!!”

日子还要过,不是吗?

 

 

 

End.

评论(20)

热度(2085)

  1. 共2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