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泽鸽了个咕

一个文画双渣的人(写文一年画龄一年),想要摩多摩多的评论(搓手手)
如果在老福特看到与我极其相似的文(授权有@我除外)都是融梗抄袭,其他平台看到我的文或者和我十分雷同的都是抄袭和盗文,板绘只有快手授权

【all赛】赛罗‘公主’的花样作死(中)

OOC预警

拟人向预警

架空世界预警

主捷赛,副泽赛,伏赛

其他亲情向

有私设

皮皮赛出没

大概就是赛罗“公主”被魔王捷德抓走后的作死生活…………

脑洞源于《在魔王城说晚安》

PS:在赛罗的身份曝光前,捷德对他的称呼是“她”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魔王城的人都知道,魔王陛下抓了一个非常离谱的‘公主’,不仅不怕他们这群魔族,还时不时的捉弄他们,而且‘公主’自己乐于作死,已经被伏井出K复活了无数次,三天两头的就能听到‘公主’死亡又复活的消息,这位离谱的‘公主’常常躺在伏井出K的膝盖上享受对方的投喂,俨然一副主人的模样。捷德觉得有必要敲山震虎一下,俘虏要有俘虏的样子,于赛罗双手被绑吊在了热浪滚滚的熔岩之上

“这是什么?新游戏吗?”赛罗没有害怕反而异常兴奋

“对,新游戏”捷德笑的古怪,“听说你把我的牧师当复活石用,你可知,这里是谁的地盘”

“你的地盘啊,这和新游戏有什么关系吗?”

捷德嘴角抽了抽,第一次抓人抓回一个脑子有坑的‘公主’,要是被他到处溜街子的父王知道,指不定怎样嘲笑他,“你知道就好,要是你再作死,我不介意亲手把你扔进熔岩里,K不会再复活你,你将在这个世界消失的干干净净”

“哇哦”赛罗睁大眼,“K不会丢下我不管的,对吧K”赛罗说完扔给伏井出K一个我信你的眼神

“..............嗯”伏井出K不忍心拒绝,因为他超强的复活能力,捷德不允许他和其他人有过多交集,没想到会遇到赛罗这个意外,已经和赛罗成为朋友的他头一次违背魔王的命令

捷德转头瞪了一眼伏井出K

“咳,公主殿下,陛下也是为您好”伏井出K说道

“好吧,我听你的”赛罗满口答应

捷德再一次转头瞪着伏井出K,感情他的话还没一个下属好用?

 

 

这次谈话后,赛罗再也没有日常作死,而是开始折腾魔王城里的居民,捷德的首席魔宠莱姆首当其冲,莱姆的原型是一头黑色巨龙,平时以一颗长翅膀毛球的外貌示人,赛罗并不知道这些,他只觉得莱姆毛绒绒圆滚滚的特别戳他心,抓在手里一抓就是一整天,莱姆也不反抗,像个玩偶一样任由赛罗搓扁揉圆,伏井出K好几次想提醒,但看到莱姆享受的状态后话又咽下去了

 

赛罗被抓到魔王城已经快一个月了,捷德每天都盼着勇士来把这个‘怨种公主’救走,但直到现在勇士的影子都没看到,捷德只好屈尊给光之国写了一封信,大意是再不派勇士来救人,他就撕票。一天后收到了光之国的回信,说勇士在赛罗被抓当天就出发了。“该死的,勇士不会是蜗牛吧,都一个月了还没到”

“我大概知道他们派的是谁,放心,再走一个月他就到这里了”赛罗的声音在一旁响起,把捷德吓了一跳

“你怎么进来的!”

“莱姆带我进来的啊”赛罗指指肩旁,莱姆稳如泰山一般钉在赛罗的肩膀上

“.........叛徒!”捷德气愤的说道

莱姆转了个身,背对着捷德

捷德看的牙痒痒,既然这样他就亲自去把勇士抓过来,再这样下去,魔王城就要改姓了,“我要离开几天,别再给我玩出其他花样,不然我就让你灰飞烟灭”捷德警告道

“哦,早去早回,回来的时候记得带礼物”

淦哦!

 

 

未完待续——————

评论(17)

热度(44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